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斯懷「陸軍機繞台非挑釁」 他酸:戴頭套黨民調升3%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6:4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指出,中國大陸派遣軍機經過台灣周邊空域,在法理上都不算挑釁,引發外界輿論。「宅神」朱學恒隨後在臉書發文猛虧,「國民黨如果發個發不出聲音的口罩給他戴,民調應該可以回升百分之二,戴個頭套應該可以回升百分之三! 」

吳斯懷近日向行政院提出書面質詢提到,根據國際法規定,在未侵入領空且遵守「無害通過」的情況下,無論美軍或陸方軍機繞過台灣周邊空域,法理上都不能算是對台灣有顯著挑釁意味。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對此表達個人看法,「你鄰居家裡得病死了很多人,然後他派小弟拿著狼牙棒在你家門口繞來繞去,還越繞越多次,白天晚上都來,各種花式編隊。你自己家裡一堆事不去處理,挑一個退休保全出來解釋說他們只是經過不是挑釁?不然是觀光還是健身嗎?」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對於吳斯懷指大陸軍機繞台不算挑釁一說,引發爭議,朱學恒表示,「國民黨如果發個發不出聲音的口罩給他戴,民調應該可以回升百分之二,戴個頭套應該可以回升百分之三!」
 

歷經失言風波後,吳斯懷今(22日)再發聲明回應,對於兩岸情勢的憂患意識,是「遭特定媒體及人事刻意斷章取義擴大解釋,深感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斯懷#共機#繞台#挑釁#國民黨#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181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