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上淳醫師兒出國他拋「1關鍵」 名嘴大驚:我都沒想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4:55
張上淳的醫師兒出國連日來引發爭議。(圖/TVBS資料照)
張上淳的醫師兒出國連日來引發爭議。(圖/TVBS資料照)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台灣醫護人員被管制出境,然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日前證實同為醫師的兒子,本月4日曾出國,但強調並未違反規定,此事連日來遭各界撻伐。名嘴羅友志今(22日)在臉書上提到有名網友拋出的「關鍵一問」,讓他大驚「我都沒想到」!
 
2個醫師兒子日前被爆料飛美國爽玩,張上淳事後證實原訂14日出國的兒子已取消行程,而4日出國的兒子,則因要去的國家當時尚未發布旅遊警示,因此並未違反規定。

 
 
羅友志質疑張上淳的醫師兒和新北市某里長有何差別。(圖/翻攝自羅友志 友話直說臉書)

名嘴羅友志20日先是在臉書上質疑「認真請問,淳淳的兒子跟新北某里民的里長,差別在哪裡?」今他又在臉書上表示,張上淳醫師兒出國的風波已經惹怒醫界,稱他的貼文有500多則留言,「一堆人在呼喚『張雅琴咧』『館長咧』『1450怎麼又沒聲音了?』...。」
 
羅友志在臉書拋出網友關鍵一問。(圖/翻攝自羅友志 友話直說臉書)

「有一則問的我都沒想到!」羅友志提到一名網友拋出質疑:「陳時中、張上淳在3/4那幾天呼籲大家不要出國,然後送兒子出國,這是什麼心態?」文末他還特別標註「愛兒心切」。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下台啦!還道貌岸然坐在那」、「這就是完全的封建心態啊」、「這種雙重標準,真的讓人超美宋」、「顏色對了最重要」、「護好護滿」、「這就是現在的台灣」、「官官相護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張上淳#醫師兒#羅友志#名嘴#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