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蔡宜芳「火辣行頭」為張益贍穿 友人曝不倫戀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22:24
蔡宜芳去年主持活動時的爆乳行頭居然是張益贍打理的。(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蔡宜芳去年主持活動時的爆乳行頭居然是張益贍打理的。(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29歲民眾黨新秀蔡宜芳日前被拍到和大19歲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知名柯粉直播主、蔡宜芳友人RJ昨天(12日)透露自己知道此事時女方已被通知被拍到,他也透露去年9月和蔡宜芳一起主持活動時,當天蔡宜芳讓「全場驚豔」的行頭,竟是張益贍一手打理的。
 

RJ去年和蔡宜芳一起主持。(圖/翻攝自YouTube吳董談大選頻道)

RJ透露蔡宜芳這身行頭是張益贍打理的。(圖/翻攝自YouTube吳董談大選頻道)

 
RJ昨晚在直播節目中聊到蔡宜芳陷不倫戀的風波,坦言先前完全沒看出蔡宜芳和張益贍有感情,但他爆料去年9月和女方一起主持柯文哲高雄場粉絲見面會時,「那天芳芳的穿著就非常讓全場驚豔,我可以跟大家說其實當時蔡宜芳全身的行頭都是張益贍打理的!」當天他雖然在後台見到張益贍,但因為很忙沒注意到2人的互動。
 
RJ在直播節目中談及蔡宜芳的不倫戀。(圖/翻攝自YouTube打臉名嘴頻道)

「等到我下一次知道她們事情的時候,就是她們已經被拍到了,就這樣,這是我知道的脈絡。」RJ原以為張益贍在政壇打滾這麼久,已是老江湖,以他的功力應該能把這條新聞搓掉,沒想到最後還是被爆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宜芳#不倫#張益贍#民眾黨#火辣#RJ#柯文哲#內幕#柯粉#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5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