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躺著入院剩3X公斤!併發症出現「換心進優先順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3:00
外傳劉真體重僅剩30多公斤。(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外傳劉真體重僅剩30多公斤。(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因心臟疾病入院,至今逾1個月與死神拔河,老公辛龍昨(10日)再發聲請求各界幫忙集氣,並透露4歲愛女非常想念母親。有週刊報導劉真當初其實就是「躺著進榮總」,原本院方一度判斷恐無力回天還打算婉拒,是辛龍透過各管道疏通、甚至一度痛哭失聲哀求救救妻子。外傳劉真目前住在VVIP等級的神秘病房,體重僅剩30多公斤。
 
據鏡週刊獨家報導,劉真上月進榮總時已毫無意識,辛龍一路護送著愛妻,失聲痛哭幾近崩潰地哀求榮總醫護人員救救他老婆。有消息人士透露,原本榮總判斷劉真心臟病況危急、恐隨時有生命危險,一度打算婉拒,最後是辛龍透過各種有力人脈及管道,才終於讓妻子入院動刀。

 
 
只是開刀過程中心臟驟停,劉真被裝上葉克膜搶救後又摘除,目前暫時以心室輔助器維持生命,等待換心。據鏡週刊報導,劉真目前體重僅剩30幾公斤,住在等級為VVIP的中正樓病房,「是一般人無法達到的樓層!」原來一般人電梯只能搭到21樓,但上頭還有極神秘的22至24樓,需另外密碼或磁卡才能抵達。
 
然而劉真先前在換心前的檢查發現腦出血(腦中風),動開顱手術後雖清除了血塊、腦壓也降下來,但仍無法換心。有知情人士向鏡週刊表示,「併發症已經在她身上出現。就像翹翹板,今天出現腦出血,明天有可能胃出血,這些都有可能發生…」。據悉,劉真原本換心順位排在第200左右,但經各種努力擠入相對較為優先的順序,有一說是劉真除了心疾,還有其他慢性病,醫護人員事先不知情也影響到救治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辛龍#心臟#病危#搶救#榮總#換心#葉克膜#腦出血#併發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802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