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會不會成功? 高雄人吐「真心話」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8:29
韓國瑜面臨被罷免。(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面臨被罷免。(圖/TVBS資料照)

由We care高雄及公民割草行動發起的高雄市長罷免連署,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突破50萬份,罷韓團體也表示將持續推動連署,往第三階段投票邁進。然而近日就有網紅實際前往高雄做街訪,詢問當地人的「真實心聲」,探討罷韓是否會成功,結果得到的答案出乎意料之外。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日前前往旗津街訪當地居民,談到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罷韓一事,詢問當地人是否支持?對此,有2名阿嬤表示「贊成」,但被問及贊成原因,卻回答:「哪一方面做不好,我們老人家也不知道,就是看電視人家在喊罷韓啦!」顯見媒體的極大影響力。

 

另一名餐飲業老闆則稱,民進黨已在高雄執政20年,「就是因為當初(民進黨)做不好,你們才會支持他(指韓國瑜)嘛」,認為既然韓國瑜已經選上,「就給他做看看啊,4年不好再給他換下來啊!」該老闆指出,韓國瑜上任這一年多來,替高雄做了不少事,「路平」明顯改善、淹水問題不再、幫農民賣東西,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

他更說,韓國瑜之所以去選總統,是因為他想為人民服務、想好好整治高雄,「但需要經費中央又不給,底下就拱他上來(選總統),他也很無奈啊。」他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的政治色彩,只在乎執政者是否真的有在做事,「你肯做事我們就支持你,都是百姓的福利啊」,並認為罷韓明顯是為了政治而政治,「不要為了政治去搞到族群分裂,族群要和諧,社會才會繁榮、才會進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高雄#街訪#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7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