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禿子、燕子」都面臨罷免 他痛罵:大開民主倒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1 11:55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相繼被發起罷免行動。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相繼被發起罷免行動。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發起罷免後,台中市長盧秀燕2月28日也遭公民團體「公民除銹工程」,表示因不滿市長未能兌現參選承諾也發起罷免連署。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忍不住砲轟,這種冤冤相報的報復行動,真是「大開民主倒車」,不怕藍綠冤冤相報,陷入無止境的輪迴?

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日前連署人數衝破50萬,沒想到,「公民除銹工程」緊隨腳步在28日發起首場罷免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連署提議,理由包括「空氣沒換新」、「售賣社宅用地」及「逢龍必反」。

 

(翻攝/洛杉基臉書)

面對禿子、燕子接連面臨罷免!作家洛杉基在臉書痛批「這種冤冤相報的報復行動,不但大開民主倒車,更是沒完沒了。」他也提到,若把藍營執政縣市的市長罷免成功,又重選一個綠營縣市長,難道藍營不會再連署罷免,把新上任的綠營縣市長換掉,再重選新的?

「以後每兩年就罷免重選一次,讓國家經濟原地地踏步,或者大步倒退」且洛杉基也認為,罷免重選一次,就要浪費2至4億,再罷免再重選,再浪費2到4億,難道這是蔡政府希望看到的結果? 國家的民脂民膏可以用在報復政敵,讓執政者龍心大悅嗎?

 
最後他也語重心長地說「固然罷免現任藍營縣市長可以讓執政者感到報復的快感,但是不怕藍綠冤冤相報,陷入無止境的輪迴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台中#市長#禿子#燕子#盧秀燕#韓國瑜#罷免#洛杉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6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