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傅第一步?推周守訓任考紀主委 解傅案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22:23

國民黨要不要讓傅崐萁恢復黨籍,中常會上有中常委力挺,甚至找來周守訓擔任代理考紀會主委,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在3月7日之前處理傅崐萁的黨籍案。

圖/TVBS

 
兩位黨主席候選人立院交鋒,國民黨兩大事情,一是不選、二是傅崐萁到底能不能回到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傅崐萁委員在過去幾次總統大選他都是支持國民黨,而且現在他已經加入國民黨團運作了,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我是樂觀其成。」

圖/TVBS

郝龍斌秉持一貫態度,支持傅崐萁恢復黨籍,對手江啓臣則是認為,要恢復黨籍先增加正當性,沒有說不讓你回來,但要傅崐萁自己也要多努力,講的保守沒人敢直接反對傅崐萁,也凸顯他再黨內勢力。
 

花蓮縣長徐榛蔚vs.記者:「等開會再說吧,謝謝,大家還滿關心的,縣長有講什麼嗎,怎麼看金溥聰多次罵傅縣長,怎麼看金溥聰多次罵他,還說他是病毒今天說刺耳,我想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地方,心量有多大路有多寬,謝謝。」

國民黨召開中常會,妻子徐榛蔚沒多替丈夫抱屈,因為要幫他的人已經不少。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這件事情在黨內一定有很多討論的聲量,不管是黨還是黨外,那對於我來說我覺得中國國民黨,現在最缺乏的就是制度制度跟制度。」

挺傅派的中常委希望再常我醞釀召開考紀會,挺傅反傅不段拉扯,金溥聰老早表明態度,儘管外界解讀馬金比較挺郝,認為金溥聰切割郝龍斌,倒不如說他在傅崐萁案沒有妥協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傅崐萁#國民黨#郝龍斌#主席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