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首曬親密照!田中千繪「驚喜宣布新身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21:31
田中千繪選在西洋情人節,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田中千繪選在西洋情人節,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38歲日籍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因為演出《海角7號》一舉爆紅,此後更和戲中男主角范逸臣傳了近12年的緋聞,即便男方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2人仍堅不認愛。豈料今(14日)西洋情人節,田中千繪竟在臉書上貼出1張和男子的親蜜合照,更開心宣布「新身分」!
 
田中千繪選在今天情人節,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她貼出和彩妝大師父親田中東尼的合照,宣告即日起,父女倆將一起經營名為「Tony’s Lab Make-up Science」的IG。田中千繪指出,父親自5歲起就開始做和美容有關的事,直到今年已72歲,依舊在研究化妝的學問。

 
 
田中千繪和父親將共同經營IG教導有關美妝的知識。(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近半年來,田中千繪和父親聊到未來,她表示雖然爸爸目前身心狀況都很健康,「那未來的某一天我爸爸不在了,他花一輩子的時間研究累積下來的這些有關化妝的知識也會不見的意思嗎⋯⋯?真的會這樣的話,覺得還蠻可惜的。」她還提到父親是少數會「以科學角度研究化妝」的人,也因此想將父親研究出來的理論及知識傳承下去。

不過,田中千繪強調並沒有要轉行,「我還是繼續做我愛的演藝工作,但接下來的日子裡同時也想開始慢慢學起我父親累積50年以上的專業化妝理論學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田中千繪#海角7號#親密照#范逸臣#美妝#田中東尼#彩妝#彩妝大師#日本#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22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