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益英語測驗延至3月 須戴口罩才能進考場


發佈時間:2020/02/1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4: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多益英語測驗(TOEIC)將延至3月7日及8日辦理,當天考生須戴口罩才能進考場,額溫超過攝氏37.5度者不得應試。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考量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原訂2月16日及23日舉行的多益英語測驗,將延至3月7日及8日辦理,即日起將以簡訊和電子郵件通知考生確切的考試日期、時間及地點,成績單預計3月17日寄出。

 

忠欣公司表示,將依政府規定調整應試措施,測驗試場都會經過消毒,各項測驗也會執行防疫措施,未配戴口罩的考生不能進入考場應試,考場入口處將測量考生額溫並進行手部消毒,額溫超過攝氏37.5度者不得應試,考場不提供口罩,請考生自備。

因測驗延期無法應試的考生,可在2月24日前上網申請退費(http://bit.ly/3738refund),當天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的考生,請勿到考場應試;需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而無法應試的考生,可憑「居家隔離通知書」、「旅客入境健康聲明暨居家檢疫通知書」申請退費。

忠欣公司指出,多益測驗成績是大學申請入學的重要備審資料,也是高中生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的重要證明,測驗雖因疫情延期,仍會全力配合大學申請入學期程,於3月17日寄出多益成績,可因應多數考生申請大學的需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多益#武漢肺炎#疫情#冠狀病毒#發燒#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3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