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水溶屍」死狀驚悚!許瑋甯《誰是被害者》破台劇尺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1:54
許瑋甯(圖左)、張孝全聯手演出《誰是被害者》。(圖/Netflix提供)
許瑋甯(圖左)、張孝全聯手演出《誰是被害者》。(圖/Netflix提供)

近年來台劇類型多元、演員表演能量豐厚,不僅穩固國內市場,在海外也都創下亮眼成績。由演技派影星張孝全、許瑋甯及王識賢聯手演出的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昨天(12日)發布前導預告,片中3人分別以鑑識官、社會線記者、刑警等關鍵角色,為撲朔迷離的連環命案抽絲剝繭。戲中被害者死法各有蹊蹺,不僅有墜橋碎裂,更有令人聞之喪膽的王水溶屍等,堪稱破台劇尺度!
 

張孝全演出《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提供)

張孝全在《誰是被害者》中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圖/Netflix提供)

 
張孝全在《誰是被害者》中,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對證物分析獨具天賦,雖不善交際、人緣不佳,但專業總是令同事心服口服。然而他在調查一樁命案時竟發現失聯多年的女兒牽涉其中,天人交戰之後決定偷偷竄改證物。
 
影視歌三棲的王識賢在劇中演出正義感十足的火爆刑警隊長。(圖/Netflix提供)

許瑋甯飾演狗仔記者。(圖/Netflix提供)

而影視歌三棲的王識賢,這次在劇中則是遊走黑、白兩道,飾演正義感十足的火爆刑警隊長,為棘手的連環謀殺案多次與鑑識官起口角衝突。許瑋甯則是搖身成狗仔記者,展現強大的交際手腕,大膽跨衝封鎖線尋找獨家新聞。
 
《誰是被害者》中有令人聞之喪膽的王水溶屍等情節。(圖/Netflix提供)

為呈現命案的寫實程度,劇組特邀曾獲金鐘獎肯定的美術團隊及特殊化妝師參照許多資料照片,有被害者被發現時,屍體已從高處墜落,四肢因承受不起衝擊而支離破碎、有的慘遭超級強酸王水浸泡溶屍,屍身被侵蝕殆盡;更有被害者生前遭汽油焚身全身焦黑碳化。儘管畫面怵目驚心,美術團隊與化妝師細緻技巧打造出的超逼真案發現場,成功創造了台劇未曾有過的尺度與質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水#王水溶屍#屍體#死狀#誰是被害者#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台劇#驚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10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