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提前宣戰登革熱 罷韓二階已達門檻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22:09

高雄罷韓二階段,目前已經突破法定門檻22.8萬份,現在罷韓團體推出宅急便,只要收集到十份以上連署書,專人到府收件,儘管面對罷韓動作頻頻,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回應,新冠肺炎疫情當下,衛生單位忙得焦頭爛額,而這時候高雄提早向登革熱宣戰,加強防疫機制,衛生人員會不會忙上加忙,韓國瑜說,再辛苦也要咬緊牙根,會調配人力。

圖/TVBS

 
衛生人員:「把漂白水放進我們水桶裡面。」

不再東聞西聞,直接把漂白水倒進水桶稀釋,新冠肺炎防疫當下,高雄衛生單位再加一項任務,提前防堵登革熱。

高雄市長韓國瑜:「(衛生局已經人力不足,現在又要防登革熱,會不會不足),不會,再怎麼辛苦也要咬緊牙根,衛生局一定會調配人力,因為我們不能讓高雄市有各種可能性傳染病存在,絕對不行。」

 
圖/TVBS

韓國瑜鎖定三民區,去年群聚感染最多的金獅湖當做防疫示範區,同一個市場,去年有副院長陳其邁一同視察,兩人互動又掀話題,今年自己上陣,沒有爬樹驚人之舉,而是中規中短。

罷韓民眾vs.基進黨工作人員:「這些是朋友的。」

不過,罷韓動作沒因為韓國瑜專心拚市政而停止,基進黨推出「宅急罷」,對不上連署定點沒關係,只要累積十份,提前約定好收件地點,到府服務,目前只以高雄市區為主。

圖/TVBS

罷韓民眾:「上班的地方就在附近而已,所以會比較讓我們在距離上,或地理位置上,讓我們參與活動更方便。」

罷韓第二階段,兩個禮拜超過法定門檻22.8萬份,罷韓行動再接再勵,喊出六天要衝30萬。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書23萬達標,你怎麼看,現在還有罷韓連署專車的宅急便。」

 
一聽到罷韓敏感字眼,韓國瑜通通當沒聽到,慰勞國軍弟兄幫忙工廠趕工製造口罩,媒體只能拍他進出畫面,只回答想講的市政議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罷韓#防疫#韓國瑜#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4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