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測影片買嘸口罩 綠委批侯友宜「作秀」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旻儒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21:04

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延後開學怒批中央政策「做半套」,沒有包含私立幼兒園,更實測說現在口罩買不到,引來民進黨立委抨擊,說他這麼做是作秀,製造輿論口荒,對此侯友宜也沒好氣,說地方父母官本來就應該視實際狀況,給中央建議。 

圖/TVBS

 
戴著口罩現身新北市議會,侯友宜這回,是參加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交接典禮,和綠營「交陪」,但他連日也頻頻為了疫情,槓上中央!

新北市長侯友宜:「私立幼兒園也要停,這才是一致性作法,你在高峰期你不停,你到高峰期以後在整個變化過程,你才要來延後開學,這個都會讓人家覺得怪怪的。」

批中央延後開學做半套,沒包含私立幼兒園,侯友宜更在短短兩天內,臉書釋出三支影片。

 
圖/TVBS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口罩怎麼那麼難買啦,對啊,所以我來看啊。」

親自走訪超商,怒批口罩不夠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多忍耐一下。」

發放手機給居家隔離市民,宣示新北市做好準備,或是視察耳溫槍生產工廠,喊話要經濟部、衛福部有所動作,強調自己的防疫工作做好做滿,卻引來綠營抨擊!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公眾人物把自己當成患者一樣,或者是把台灣當成武漢這種情況底下我是覺得這是一種製造恐慌,也會擴大這種假性需求,特別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真的不需要現在搞一個大陣仗的防疫演習。」

圖/TVBS

怒批根本是作秀,因為侯市長視察說買不到,但自己口罩也是有得戴,而且綠委質疑真的有必要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只是視實際把基層所看到的問題,來給中央做一個建議,我們完全用報告的方式,希望中央能夠了解實際狀況。」

侯市長口氣也很嗆,口罩雖然能擋住病菌,卻擋不住政治人物間的口水。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口罩#中央#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514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