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江前哨戰? 林為洲、鄭麗文選黨團總召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3:04

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黨團大會,要選出新一任的黨團幹部,不過卻被外界視為是郝龍斌、江啟臣的主席前哨戰,因為原本只有跟江啟臣友好的林為洲參選黨團總召,不過最後一天郝龍斌子弟兵鄭麗文臨時跳出來角逐總召位子。

圖/TVBS

 
國民黨選黨團總召,原本只有林為洲角逐總召,鄭麗文但最後一天臨時殺出參選,也被視為郝龍斌江啟臣黨魁之爭前哨戰。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vs.記者:「敏感的各位應該都可以慢慢的體會,那你有體會到嗎,我覺得代表不同的世代這個部分,我隱隱有感覺到好像是代表不同世代。」

林為洲和江啟常同屬國會青壯派,鄭麗文長期以來和郝龍斌友好,是友軍先廝殺,還是未來黨魁提前布局。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參選決對是我個人的決定,不代表任何人,而且國民黨裡頭長期以來,也沒有像民進黨這種派系文化,或是誰代表誰,誰帶替誰吧。」

不想被貼上帶替誰誰誰出來選的標籤,不過儘管藍營沒派系,但也有你我之分。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不能用年紀簡單的,就把這個所有的選舉兼競爭,劃約為世代之爭,黨內的民主是大家都有權力還參與的,只要大家有資格。」

圖/TVBS

不想黨魁選戰被定調成「世代之爭」,因為藍營黨內要喊年紀輕,還真的不是人人有優勢,郝龍斌陣營派代表吳育昇領表,也特別澄清絕對沒有世代之爭。

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只讓一個年輕人出來,或者稍為年輕的江啟臣委員出來,江啟臣委員今年也48、49歲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認為不符合社會期待。」

強調資歷經歷,國民黨的黨主席選戰,不斷澄清不是世代之爭,因為敵手陣營民進黨都已經世代共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郝龍斌#江啟臣#黨主席#總召#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7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