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玄」出擊救失業! 短期上工延年底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林志恆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有幾萬人湧進中區就業博覽會搶工作!不過最幸運的,要算是38歲的顏先生,因為行政院長劉兆玄親自帶他去攤位面試。有閣揆加持,這位失業男,丟了50份履歷表後,終於有了新機會!院長更當場宣布,短期上工政策,延長到年底,他還說,每個職缺都「精算」到個位數,怎麼可能是灌水。

行政院長劉兆玄:「一早就來了嗎?」找工作民眾:「對。」劉兆玄:「祝你好運。」找工作民眾:「謝謝。」劉兆玄:「希望你能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哪一家?工業。」

真的是史上最幸運,來找工作,還有行政院長劉兆玄帶你去面試找工作。劉兆玄:「這也是機械方面的?」失業男子:「對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你喜歡這種工作是不是?」劉兆玄:「他機械設計的。」王如玄:「喔,學機械設計的,所以是106,院長要不要帶他去面試一下?」

說走就走,畢竟閣揆加持陪面試,可不是天天都有喔。國民黨立委楊瓊櫻:「我們是陪他來找工作的,少年英俊又打拚。」攤位人員:「你這條件還滿符合我們的需求,那希望你能進一步,到我們公司那邊參觀。」

記者:「院長,今天要有2萬個工作,平均一秒就要一個,你有信心嗎?」劉兆玄:「有!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振臂疾呼,劉兆玄、王如玄,「雙玄」出動,搶救失業大作戰,劉院長主動對鏡頭澄清。劉兆玄:「每一個缺都是真的嘛,不會有灌水情況,我們到個位數都已經出來了,怎麼會是灌水?」

承諾短期就業政策,延長到年底,劉內閣動起來,對抗失業拚了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19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