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狗官遭網圍剿! 學者揭范瑋琪被罵10理由:看完再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4:28
女星范瑋琪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管制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痛罵蘇「狗官」。(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TVBS資料照)
女星范瑋琪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管制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痛罵蘇「狗官」。(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TVBS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管制口罩出口,結果引起部分藝人不滿,其中女星范瑋琪(范范)直接在私人臉書發文,辱罵蘇貞昌是「狗官」,文章曝光後引各界熱議,雖然事後她發文道歉,但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也在臉書發文,曝光范瑋琪被罵的10個理由。

武漢肺炎爆發後,掀起一波口罩搶購潮,為了確保國內貨源供應無虞,日前蘇貞昌宣布管制口罩出口1個月,表示「自救才能救人」,結果此政策引起范瑋琪不滿,直接發文怒罵蘇貞昌是「狗官」,引發喧然大波,事發後范瑋琪緊急道歉滅火,而丈夫陳建州(黑人)也挺身護妻,表示「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

 

對此,范世平今(30日)在臉書發文,曝光范瑋琪被罵的10個理由,同時強調「黑人看完再辯護,否則越辯越糟!」

范瑋琪被罵的10個理由全文如下:

1、蘇貞昌說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又不是單指中國,妳幹嘛急著向祖國表態;不要說妳是「世界主義者」,沒人相信。
 

2、目前全球與台灣都鬧口罩荒,證明蘇貞昌當初的判斷正確。

3、蘇貞昌成功對抗「非洲豬瘟」,加上政績有目共睹,說他是「狗官」難以服眾。

4、蔡英文剛剛在這個月大勝韓國瑜,民進黨在立院單獨過半,綠營人氣正旺,此時罵蘇貞昌完全選錯時間。

5、該罵「狗官」是習近平吧!隱匿疫情加救災無方,范瑋琪完全比喻錯誤。

6、只敢罵自己的行政院長,對中國只是卑躬屈膝。

7、台灣人把長期在WHO被中國打壓的鳥氣,拿范瑋琪當出氣口,但這是自找的。

8、姊妹淘大S、小S左一句「混蛋」、右一句「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的罵蘇貞昌,這群「S幫」的立場一向親中,如此附和猶如提油救火。
 

9、「抗中保台」已是全民共識,加上這次「長沙肺炎」更是再度證實,「兩岸一家親」已經瀕臨破產。

10、不懂政治就不要亂表態,不懂還裝懂,就會越描越黑。

范世平在臉書分享范瑋琪被罵的10個理由。(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武漢肺炎#學者#蘇貞昌#陳建州#范瑋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11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