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名人堂擬破慣例 直接將Kobe列2020名單


發佈時間:2020/01/2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22:35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墜機身亡,最新一期時代雜誌,特別以KOBE作為封面人物,另外美國籃球名人堂,將打破慣例,省略遴選程序,直接將Kobe Bryant列入名人堂。不過墜機現場,因為屍體還難以辨識還原,KOBE的葬禮,恐怕還要延一陣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麥迪遜廣場全場起立鼓掌,在紫金色燈光照耀下,向黑曼巴致敬。

名人堂主席多雷瓦:「我想12名頂尖球員之一,他有資格在這個夏天被銘記。」

各界悼念Kobe Bryant傳出美國籃球名人堂,也將省略正常遴程序,將Kobe列為2020首位入選者,另外最新一期時代雜誌,也將以KOBE穿著球衣照當封面,紀念他對籃球的貢獻。

 
正在進行中的澳網澳中球員NickKyrgios,進場時特地穿上KOBE的球衣紀念,而柯比高中母校,這幾天同樣出現民眾獻花致意,昔日隊友忍不住落淚。

柯比高中隊友:「我和柯比一起上學,我比他大一屆,而我們在同一隊打籃球。」

一代傳奇球星突然驟逝,大陸出現球迷排隊搶買聯名球鞋,但NIKE決定不發災難財,暫時下架KOBE相關商品避免炒作,KOBE生前不只經營籃球事業,投資也很有一套,這是他最後一次接受CNN專訪。

記者vs.已故NBA球星柯比布萊恩:「你是BODYARMOR的早期投資者之一,它這幾年成長驚人,現在成為與美足大聯盟合作夥伴感覺如何,恩這很瘋狂,因為當我們剛開始,這還只是間小公司,而我們有遠見要做這些大事。」

當年他花600萬美元買下運動飲料品牌BODYARMOR10%股份,短短幾年就成功幫品牌翻身,只是原本才正要開始的退休生活,卻在墜機中宣告終止。

目擊民眾:「20秒後我們聽到的不是大爆炸聲,而是猛烈撞擊聲。」

關於墜機調查目擊民眾表示,聽到猛烈撞擊聲,而洛杉磯警方也坦言現階段遺體復原任務,相當困難,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obe Bryant#墜機#名人堂#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9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