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  Kobe失事直升機和黑鷹「同製造商」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陳建銘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23:06

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就有軍事迷發現,這跟我在2日失事的黑鷹直升機,以及前兩天一架美軍在菲律賓海墜毀的直升機,都是由「塞考斯基」這家公司所生產,被認為太過巧合,不過也因為事發突然,向來關注運動賽事的準副總統賴清德,也感到驚訝,還以為是名字看錯了!

圖/TVBS

 
準副總統賴清德:「是我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國際的訊息,一開始我以為我名字看錯了,但名子對的時候,我想說是不是另有其人,結果很不幸的,真的是Kobe。」

一代球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殞落,準副總統賴清德一臉不捨,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上悼念。

圖/TVBS

Kobe啟發了台灣年輕一代的籃球員們,熱愛他的人,會將他的傳奇延續下去,就因為Kobe乘坐直升機意外身亡,太令人震驚,軍事圈也發現 有這樣巧合!
 

1/2才失事墜落的黑鷹直升機,我參謀總長沈一鸣殉職,25日,美國海軍的MH-60S海鷹直升機也墜落在菲律賓海,接著就是兩天後,KOBE Bryant搭乘直升機墜毀,一個月內 全球就有三起直升機意外,
且還正巧都是同一家名為「塞考斯基」公司生產!

前空軍教官于皓瑋:「我看到那麼多次飛機失事,特別是在飛到機場去做一個進場,準備落地的時候,很多飛機都發生意外,包含Kobe這次也準備去落地,但遇到大霧的天氣。」

就都這麼巧,確實成為外界討論重點,不過比較一下,我黑鷹直升機和KOBE乘坐的精靈直升機,雖然都是同公司出產,但用途卻差很大,一個是軍事用途,因應作戰,在機體結構上都有強化,起落架都有吸收衝擊波功能,而精靈直升機,大多是政府或是民間的私人飛機,規格沒有軍用的高,而內裝是以舒適為主。

軍事專家施孝瑋:「空軍的那架摔在烘爐地上,目前看起來可能是人為的因素比較大,所以我們可以說從飛機失事的原因,環境、人為、機械的原因,都要分別去看。」

圖/TVBS

真正失事原因,因素很多,都還得等釐清事故主因,但一個月三起直升機意外,確實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考斯基#Kobe Bryant#失事#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931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