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戰成功!86小時拆橋通車 柯P自豪:我們更會蓋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2:53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連接台北市中正區、新北市永和區的中正橋引道(重慶南路高架橋)在春節期間施工,自小年夜(23日)開始拆除作業,僅耗費86小時就完成拆除作業、鋪平路面,今(27)日中午開放通車,「閃電戰」的效率讓拆橋作業提前完成,也讓不少民眾驚嘆雙北市府合作的驚人效率。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午在臉書正式公告,重慶南路高架橋拆除作業提前7小時完成,且正式通車。秉持著「慢慢想,快快拆」,柯文哲說,拆橋過程我們重複演練了很多次,標線怎麼畫、拆除順序怎麼排、工務局、交通局、警察局、新工處怎麼協調,原定94小時完成的目標,最終我們花費了86個小時達成,展現了台北市政府強大的執行力。

柯文哲表示,為這項工程犧牲奉獻春節假期的市府同仁與施工人員,才是完成這項成就的關鍵,「我們不只會拆橋,更會蓋新橋」,拆除重慶南高架的同時,北市府也進一步規劃中正橋改建,強調會重現執行力與效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往來永和與台北的民眾一座安全、穩固的新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中正橋引道#重慶南路高架#拆橋#閃電戰#柯文哲#效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39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