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肺炎升級! 大陸頻傳「湖北人」遭排擠


發佈時間:2020/01/2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3: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各地都在人心惶惶,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死亡人數上升,就連湖北人到外地避難,也不斷被刁難,最近推特流傳許多支影片,有湖北人開車在路上,結果被公安攔下來,強制接受檢查,甚至還有湖北人去賓館Check in,還被拒絕,令湖北武漢人相當無助。

醫護人員抓著民眾準備送上救護車,但接下來,男子想跳下車卻遭到攔住,還被架住脖子,再帶回救護車。

 

大陸警察:「不許動,不許動。」

公安拿警棍,威嚇不許動,所有人都手抱頭蹲在地上就像在抓犯人一樣,另外在這裡。

大陸警察:「在車上的人給我下來,接受我們檢查,接受檢查下來。」
 

大街上車都全部堵住,警察喝令駕駛下車,接受檢查,目擊民眾也很驚嚇,這些情況都是在大陸上演,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最近推特不斷流傳,各地都有抓武漢人的事件發生,除了公權力,就連民間也一樣。

湖北民眾:「妳們是收到哪裡的通知,賓館不給我們湖北人開放。」

想去賓館入住也被拒絕,讓湖北人大為震怒,拚命質問到底是誰下令。

湖北民眾:「我們湖北封一整座省,就為保全國平安,這個要接受地方的檢疫,檢疫可以我們現在可以檢疫,我們現在,我們沒有回過湖北。」

強調要接受檢疫,才能登記入住。

武漢民眾:「你們都是說,都是從湖北來的,武漢不讓我們回去,湖北全省封了,不讓我們回去,你們的賓館也封了,不讓我們住,讓我們死在路上,我們到哪裡待,到哪裡去。」

大陸各省分,都傳出排擠湖北武漢的事件,甚至還有人跑去家裡,揪出武漢人,就像過街老鼠一樣,不斷被審查,就連還沒被入侵的小村莊,也開始有村民,自願站崗,甚至手拿刀子跟槍,還有警犬,設置檢查站,就是不讓這些湖北民眾進入,疫情升溫,讓人民都處在恐懼之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疫#武漢肺炎#疫情#避難#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7

0.2022

0.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