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obe Bryant墜機亡 球迷湧湖人主場致敬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4:37

Kobe Bryant過世不僅震撼體壇,也震撼全球粉絲。快艇隊教頭受訪時,還頻頻拭淚哽咽到說不出話,其餘包含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和美國總統川普等,都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主持人:「一場悲劇降臨在籃球世界,今天稍早41歲的柯比布萊恩在一場直升機墜機中喪命。」

Kobe Bryant喪命的消息震撼NBA,火箭隊和金塊隊賽前,特別舉行默哀儀式場面哀傷,而湖人隊主場史泰博中心更有大批球迷自發現身向Kobe致敬。

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我還沒,聽著。」

 
突來噩耗讓不少Kobe的好友不敢相信,快艇隊教頭瑞佛斯,頻頻拭淚一度說不出話。

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我沒有太多要說的,這則新聞讓所有人悲痛,對那些認識他很久的人,你知道他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這震撼了每個人,難以置信的悲傷,一個特別悲痛的日子,對我來說好像才回到現實,因為我大概5分鐘前才被告知。」

其餘政壇影視名人,也同步致哀,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時間寫這是一個可怕的消息,歐巴馬形容,Kobe是球場傳奇,而好友俠客歐尼爾則寫言語無法表達我心中的哀痛,我失去了姪女GiGi,和我的好兄弟Kobe。

球迷:「我不敢相信這真的發生了,我指他是一個傳奇社群的影響人物,看到他這樣過世,真的是一場不幸的悲劇,我不敢相信這真的發生了。」

球迷:「我所能想到的就是柯比籃球,那些最棒的時刻5座總冠軍,我看到俠客在IG上的PO文,太令人哀傷了。」

不少球迷表示,從小看Kobe的比賽長大,不敢相信昔日偶像,就這樣天人永隔,過往比賽畫面,如今只能永留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obe#過世#墜機#哀悼#柯比布萊恩#黑曼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64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