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念經國 李將出席中樞紀念典禮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和鴻禧山莊的老鄰居一起吃飯,他特地談到,下星期一會參加在總統府舉行的經國先生百年誕辰紀念典禮,李登輝說蔣經國為台灣民主化開路,值得後人感念;而由於這場紀念活動,宋楚瑜也將出席,李登輝被問到,兩人之前的心結,這次碰到面會不會尷尬?李登輝說他不會介意。

故總統蔣經國百年誕辰,總統府特地邀請李登輝參加中樞紀念典禮,老人家一口答應。前總統李登輝:「蔣經國是台灣民主化是他開路的,沒有他的話要怎麼做,他對台灣幫助很大。」記者:「要感謝他?」李登輝:「應該感謝,應該。」

感念蔣經國對台灣民住的貢獻,其中一句我也是台灣人,讓李登輝最感動。李登輝:「他那時候,就叫12位台灣人,老先生和他見面跟他說話,他就說我也是台灣人,他就說這句話。」

中樞紀念活動,也邀請了宋楚瑜,這樣的安排,讓人好奇,早和宋楚瑜撕破臉的李登輝會不會尷尬。記者:「宋楚瑜也會去…。」李登輝:「對阿,沒關係啦,沒怎樣啦,沒什麼感覺,沒感覺。」

李登輝說不會介意,這樣的反應,也很符合總統府希望在蔣經國紀念典禮中,營造出政壇的和解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28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