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高官輕忽防 疫陸網友點名「湖北F4」究責


發佈時間:2020/01/2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3:55

接連幾天,武漢肺炎疫情快速擴散,大陸網路上開始出現對於武漢,甚至湖北省高層的指責聲浪,省委書記到醫院慰問,照片一出來,被說根本是在擺拍作秀,而武漢市長,更因為在疫情已經擴散的時候,還舉辦公眾活動「萬家宴」而被罵翻。

圖/翻攝自可爱可怜 微博

 
湖北媒體記者:「我現在是在百步亭萬家宴的主會場,除我現在的大禮堂以外,今年還有9個分會場,有4萬多名社區居民齊聚一堂。」

您沒聽錯,武漢市區,四萬人共聚一堂,時間就在一月十九日,疫情已經擴散,人與人間最該隔離的關鍵時刻,到底誰該負責?

武漢市長周先旺:「(之前)我們對這次疫情傳播,人與人之間是有限型傳播,是基於這個判斷所以預警不夠。」

 
不只武漢市長,現在微博上,大陸網友點名痛批「湖北F4」,也就是省市的黨政一把手,全部中槍,因為1月24日,當前線防疫醫師只能吃泡麵跨年,還要擔心醫院口罩、手套等物資都快斷炊的時候,湖北省長是這樣說的

湖北省長王曉東:「請大家放心,我們的物資儲備,和市場供應是充足的。」

隨著疫情擴散,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前往醫院慰問,這張新聞照片卻被質疑,怎麼不是深入病房,而是選在醫院高層辦公室,不但浪費寶貴的防護衣,竟然連戴口罩,還分官位高低,貴賤有別,除了看照片挑毛病,網路討論更指控,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這幾名官員輕忽之責,總有一天該說清楚。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武漢#肺炎#湖北#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4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