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選藍主席的男人乾脆點 李彥秀:小孬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3:58

敗選後,由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和柯志恩組成的李柯太太,再度合體開嗆國民黨!像是國民黨主席補選,李彥秀和柯志恩先是開嗆國民黨的男人要選就乾脆點,別像小孬孬,另外對於自己敗選的原因,兩人都認為不分區名單的爭議人物是一大原因,無獨有偶,立委江啟臣則在臉書放上跟謝龍介的聚餐照,直言「還是很期待龍介兄到立法院當同事」!

圖/TVBS

 
立委(國)柯志恩vs.李彥秀:「國民黨很多男生,大家都說是小孬孬,所以趕快出來吧,趕快去領表,一月份趕快去領表,不然的話國民黨的男人會被看輕。」

又是拍桌又是小孬孬,國民黨的李柯太太再合體,這回談黨內主席補選,一開口很嗆辣!

立委(國)柯志恩vs.李彥秀:「我也認為黨主席這些被點名的人選,不要再想東想西了,國民黨說實在的,它真的關鍵蛻變,而且它會改變,就是最近一兩年,如果在這個關鍵時刻還在想,想東想西,還在想,有人是不是可以,都沒有人,然後拱我出來,然後大家萬眾一心,黃袍加身,真的是不必了,不要,不要,這些男性不必了,對對對,不然李彥秀就要出來了,哈哈哈。」

 
圖/TVBS

儘管沒點名,但柯志恩說得是誰,想必國民黨的男人們一個個心知肚明,而國民黨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柯志恩有主意!

立委(國)柯志恩:「我們一直說國民黨現在是中型的在野黨,你不需要一個所謂的那麼大的辦公大樓,你可以重新開始。」

畢竟國民黨已經沒黨產,先有錢才能延續政治生命,而再提到兩人敗選原因,李柯太太都認為和這兩位有關係!

圖/TVBS

立委(國)柯志恩vs.李彥秀:「我覺得吳將軍跟葉教授,舉例來說,他們或許在我剛說的族群當中,有他們自己認定的一個價值跟貢獻,但當社會普遍的聲音覺得他們是一個破口的時候,國民黨就應該有一個政治敏感度去做調整。」

只是要說是心有戚戚焉嗎?因為就連連任的江啟臣似乎也意有所指!

臉書PO上感謝謝龍介助選的照片,江啟臣說新年新希望,還是很期待龍介兄到立法院當同事,為黨團增添戰力!但想謝龍介當立委,勢必得有人請辭,而這人又是誰,是吳斯懷還是吳敦義,或許盡在不言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黨主席#國民黨#李彥秀#柯志恩#江啟臣#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5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