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拉近郭台銘? 馬英九拜郭起家廟、發跡地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21:01

前總統馬英九在春節期間,將連跑33間宮廟發春聯、福卡,儼然是國民黨敗選後僅存的人氣王,不過,今(23)天馬英九連跑2個地方引發關注,因為分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起家廟與發跡地,似乎是想跟郭台銘修補選戰裂痕。

圖/TVBS

 
司儀:「恭祝板橋慈惠宮,天上聖母香火鼎盛。」

馬英九舉香鞠躬,板橋慈惠宮,可是大名鼎鼎的,郭台銘起家廟,不僅小時候住過,去年初還就在這,說媽祖要他選總統,自此走向跟國民黨分手。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怎麼選擇郭董的發跡地來拜),這是在板橋嘛沒有特殊意義,(有沒有想過約郭董一起來)。」

 
聽到郭董,馬英九怎麼有點尷尬,趕緊開始發福卡。

圖/TVBS

記者陳韻雯:「不只板橋的起家廟,這土城的宮廟也是郭台銘在選戰時,曾經特地來參拜並且輔選子弟兵的,是想借宗教信仰來拉近馬郭的關係嗎?」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是找回老朋友嗎)。」

郭台銘就像個敏感關鍵字,馬英九趕忙戴口罩,差點都要矇到眼睛了,郭台銘不參與的國民黨改革,首要補選黨主席,除了郝龍斌表態要選,朱立倫江啟臣在等風向,傳出黨內也拱,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前總統馬英九:「如果有比較多的人出來,讓大家能夠有比較多的選擇,同時也可以對將來改革的方向,提出看法我覺得很有意義,我高度的鼓勵。」

圖/TVBS

敢跳火坑就有希望,國民黨除了改人事,馬英九自豪的兩岸密碼九二共識,也被點名該拋棄。

 
前總統馬英九:「任何政策都可以被檢討,關鍵在於說有沒有辦法提出一個,比它更好的政策,解決我們兩岸之間的問題,到底是和還是戰恐怕要先想清楚。」

國民黨敗選後的春節,馬英九延續一日外送員,網紅人氣,將連跑33家宮廟,發揮存在感,幫藍軍救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宮廟#春聯#福卡#國民黨#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82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