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完楊蕙如結束神隱現身了 PO照開嗆邱毅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09:49
楊蕙如從爆發網軍疑雲遭起訴後就神隱。(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楊蕙如從爆發網軍疑雲遭起訴後就神隱。(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卡神」楊蕙如日前因操控網軍遭到檢方起訴後,宛如人間蒸發般神隱,直到昨(22日)晚間才重啟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其實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台灣,也沒離開大台北地區,還PO照向多次批評她的前立委邱毅嗆聲,「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
 

楊蕙如從爆發網軍疑雲遭起訴後就神隱。(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楊蕙如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選戰過後一段時間,對她的過度關注應該已經可以消失了,12月以來自己沒有離開過台灣,也沒有離開大台北地區,關於各種惡意謠言或是不實指控,將委由律師處理;關於對她個人的所有質疑,法律問題交由司法決定,其他問題就讓時間和歷史去判定。
 
楊蕙如結束神隱發文開嗆邱毅。(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楊蕙如強調,WTA台灣公開賽是一個全世界超過10億次媒體觸及的國際賽事,所有參與的人都知道舉辦的過程有多艱辛,不容政客惡意中傷抹黑;不管是ˋ幾個人還是公司,都會全力且主動配合司法調查,並透過法律行動還給參與者一個公道。
 
除了解釋自己過去1個月的行蹤外,楊蕙如還PO出邱毅掃街拜票的照片嗆聲,「你一直各種造謠我的出沒地點,卻不知道你掃街的時候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跟了超久,最近的距離不知道有沒有少於1公尺;看到沿路四周的人都沒什麼人理你真心覺得心酸,想不到你們的得票竟然還有1%,真的好厲害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卡神#楊蕙如#網軍#起訴#神隱#邱毅#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0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