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40天後現身!張綱維曝新投資人 盼政府讓遠航復飛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2:33
圖/TVBS
圖/TVBS

遠東航空去年12月13日起無預警停飛後,積欠上千名員工去年12月薪資,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當時聲稱,只要資金到位就會爭取復飛,如今過了1個多月,張綱維今(22日)上午與投資人代表一同召開記者會,會中張綱維表示,目前已找到符合條件的投資人,懇求政府能伸出援手、明確同意復飛,張綱維也強調,只要政府說明復飛條件,新投資人就會挹注資金,屆時將會優先發放員工的薪水

張綱維記者會一開始時,就先向社會大眾、旅客及全體同仁鞠躬致歉,表示近年來自己獨資支撐遠航,深深感到個人的能力與實力不足,但他強調,只要能維護公司這一千多位員工的工作權、生存權,「個人願意放棄一切,不計盈虧、不計榮辱」。

 

張綱維進一步指出,目前已找到符合條件的投資人,但對方明確表達希望政府能夠同意復飛之後,就會挹注大量資金,因此張綱維也向政府喊話,希望政府能明確同意復飛、伸出援手,讓新的經營團隊接手,給遠航一千多個家庭機會。此外,張綱維也強調,投資人挹注資金後,公司一定會優先發放員工的薪水。

投資人代表蔡慧玲律師透露,投資團隊以蔡孟哲博士為首,對方資金相當雄厚,此外還有多位投資人,蔡慧玲表示,只要政府開出復飛條件,蔡孟哲博士將展現最高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遠航#張綱維#投資人#遠東航空#資金#員工#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74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