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邀共推立院龍頭 柯:狗吠火車、無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3:37

民眾黨躍居國會第三大黨,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主動喊要合作,還說「新潮流沒那麼可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聽大笑,說他想到就覺得害怕,怎麼會不可怕,而藍營也向民眾黨遞橄欖枝,有議員喊話說民眾黨可以和國民黨合作,共推立院正副龍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哈哈哈,那就是狗吠火車,那也沒用了。」

落俚語哈哈大笑,台北市長柯文哲這說的是有藍營議員喊話,邀民眾黨和國民黨合作,共推立院正副龍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的這種口水戰,因為民進黨就單獨過半,所以我們要很誠實面對,這次立法院我們叫不關鍵少數。」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遞出的橄欖枝,顯然柯文哲不以為然,但民眾黨躍居國會第三大黨,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主動喊可以合作!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目前新潮流也不是黨內最大的派系,而是其他的派系,我想這個很清楚,所以大家把它講得太恐怖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喔,很可怕很可怕,我覺得賴清德哪壺不提提哪壺,他說新潮流不是民進黨最大派系,那我就很想問他說,不然是哪一派最大。」

和新潮流的千千結,顯然柯文哲沒打算忘懷,甚至還有這樣的解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都已經當到副總統,難道他出來說我們不要合作,要把你殲滅嗎,他也不會講這種話嘛,他也是講他該講的話,我的態度就是喔我知道了,朕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柯文哲不打算合作,沒關係,國會第一大黨民進黨對立院龍頭已經開始布局,黨內呼聲最高的院長人選游錫堃啟動拜會行程,和藍綠總召柯建銘、曾銘宗見面,新國會將開始,各陣營備戰,磨刀霍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賴清德#柯文哲#民眾黨#國會#龍頭#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6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