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如何挽回民心? 扶龍王世堅:只有1個選擇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08:57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日前正式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大輸對手總統蔡英文265萬票,出征宣告失利,落選後他回歸市府,沒想到如今又面臨「罷免」風暴。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給韓2個建議,呼籲這樣做才能彌補問題;另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提醒,韓國瑜現在只有1個選擇,「就是臥薪嘗膽!」

趙少康先前在網路節目上,呼籲韓國瑜現在應該好好把高雄市長做好,並且要做到2件事,就是「千萬不能睡懶覺、千萬不能遲到」,趙少康表示,韓要認真的做好高雄的市長,彌補過去幾個月的問題,更要用贖罪的心,做好市長的工作。此外,趙少康還強調,未來的幾個月內,韓對於議員的質詢一定要好好準備,必須謙卑地回應質詢,態度不可傲慢,才能感動高雄市民。

 

王世堅建議韓國瑜睡在市長辦公室。(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針對趙少康的2個建議,王世堅昨(21日)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他認為韓國瑜現在只有1個選擇,「就是臥薪嘗膽!不要再想可以住在市長官邸、不要再想晚上可以幾點睡,可以直接搬回市長辦公室,在那邊睡覺,這樣就不會有遲到上班的問題,也省去交通舟車勞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民心#高雄市長#王世堅#趙少康#選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84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