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屬對上司 陳鎮慧對質昔日長官

記者 楊致中 周欣怡 / 攝影 莊其源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方法院上午繼續審理國務機要費案,今天傳喚總統府前後任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以及前出納陳鎮慧,3個人當庭對質,馬永成林德訓還是主攻,他們非專業會計人員,所有的核銷過程都是陳鎮慧負責,他們只有簽名,至於陳鎮慧仍舊堅稱,帳目的核銷是受到馬永成林德訓以及吳淑珍的指示。

記者:「馬先生,梁恩賜說你們犒賞清冊會計處不知情,說你們很邪惡?」前任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

昔日長官跟下屬,前後任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對上出納陳鎮慧,3人首度在同一個法庭對質,馬永成林德訓先禮後兵,跟陳鎮慧點頭打招呼,但陳鎮慧低著頭沒有回應。

庭訊一開始,馬永成林德訓的律師李勝琛,還先跟陳鎮慧噓寒問暖,用台語勉勵她,千萬要堅強。

TVBS記者周欣怡:「李勝琛似乎對陳鎮慧非常熟悉,一開始就對陳鎮慧喊說鎮慧,沒有喊陳小姐或什麼,直接喊鎮慧,好久不見,我都是在媒體上看到你,知道你受了不少苦,他一開始就跟她這樣講,所以當時蔡守訓就打斷他說,大律師請你切入正題!」

審判長不只要律師講重點,還要律師速度快一點,因為馬永成、林德訓的律師似乎準備不足,問陳鎮慧問題要提示證據,還在翻筆錄,找證據在哪?不過聽的出來,律師準備的題目都衝著陳鎮慧以及會計部門,認為用他人發票來核銷國務費,是會計部門跟陳鎮慧默許而且知情的。

但陳鎮慧堅持,所有的帳目以及核銷單據,都是馬永成、林德訓或吳淑珍的指示,長官跟下屬互推責任,在法庭內展開激烈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鎮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63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