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偵1班」畢業照! 吳文忠仍是焦點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明天將正式改組,原本預計要先行偵結併案的部分案情,因為法律見解不同,將延後偵結,下午特偵組也在辦公室�,歡送3名調職的檢察官,其中的爭議人物吳文忠,終於要離開特偵組,露出輕鬆微笑,也成了其他檢察官爭相合照的對象。

雖然只有3個人的畢業典禮,還是不能免俗的,把大家集合在一起合拍畢業照。

可能真的是人手不足,檢察官越方如還充當攝影師,擔心技術不好,拍的不漂亮,專注看的螢幕喬角度。

即將離開的主角之一吳文忠,也許是終於脫離扁案壓力,可以鬆一口氣,臉上始終帶著微笑,同事們爭相合照,頓時成了偶像明星。檢察官吳文忠:「高興都來不及,你沒看到我的笑容,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江湖上要有江湖道義。」

至於朱朝亮和沈明倫兩人,面對鏡頭似乎就嚴肅的多,乖乖的站在特偵組招牌前,和大家拍照留念,儘管沒有像吳文忠笑得合不攏嘴,看來心情還不錯。

每個人手上一台照相機,忙著記錄這難得的畫面,儘管如此,在快要改組的最後一天,檢察官還是馬不停蹄的約談貪污案的證人,由於特偵組調查企業匯款以及二次金改案,包括前101董座陳敏薰送給吳淑珍1千萬等4個案件,原本希望能夠在改組之前偵結併案,卻因為「法律要件」,內部還有意見,可能得向後延期。

因此「特偵一班」未完成的任務,將由改組後的「特偵二班」繼續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偵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57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