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改革聲浪四起 柯文哲:應好好思考下一步


發佈時間:2020/01/2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1: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舉中大敗,改革聲浪四起,前副主席郝龍斌也表態參選黨主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重複過去失敗經驗不會成功,國民黨應好好思考下一步。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選舉大敗,前黨主席吳敦義請辭,各方關注國民黨主席改選,代理主席林榮德也拋出「超過60歲中常委全面退出中常會」,引起議論。

 

柯文哲1月12日至22日赴歐洲考察,他表示,重點不在於年紀,而是思維,「如果是2、30歲,年輕的身體裝了一個陳舊的心靈,還不是一樣,沒有意義,用年齡來分什麼,這很奇怪,我不能理解」。

他說,重複過去失敗經驗不太容易成功,應要創新,國民黨內部要好好思考。柯文哲說,若2008年民進黨敗選時,總統蔡英文沒有接任黨主席,民進黨應該不會這麼快復興。

不過,他表示,台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國家,很多事情都很難預測,只能事後諸葛,要他預測台灣未來,也非常困難。
 

至於民眾黨傳出聲音要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壁如退居二線,柯文哲認為,沒有問題的政黨才奇怪,吵吵鬧鬧有意見才正常,「蔡壁如又沒有兼總召、副總召,也沒有兼黨團主任,沒有什麼第一線第二線的問題,這種題目都無聊,不要理它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國民黨#黨主席#改革#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0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