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其實我也很害怕!」防疫醫生暴哭自白釣出當紅男神打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3:57
一名自稱為武漢醫生的網友發文希望偶像能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自稱為武漢醫生的網友發文希望偶像能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持續擴大,昨晚(20日)證實已有15名大陸醫護人員感染。1名武漢一線醫生昨晚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休假全被取消,且得24小時待命,他暴哭自白「其實我也很害怕,但我必須裝作成熟的樣子」,希望男星朱一龍能給自己一點鼓勵,沒想到真的釣出本尊回覆。
 
一位署名為「幸福平安且旺旺的就是我」的大陸網友,昨晚在微博上貼文,他說自己作為一名武漢一線醫生,昨天接到通知所有的休息全部取消了,而且必須24小時隨叫隨到。他形容其實接到通知前,自己早有心理準備,因為知道這是身為醫生的責任,內心當時還是平靜的。

 
 
一名自稱為武漢醫生的網友發文希望偶像能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結果晚上這名醫生給家裡打電話說過年回不去了,「過了幾分鐘小朋友回電話說:你給我們買的口罩,你也要戴好呀,不要傳染了呀,要多吃飯身體好呀,等你回來我們再吃一次年飯呀…」,他知道這些話是父母想對他說的話,只是借小朋友的口說出來,「能體會到他們的焦急擔心,眼淚就止不住了。」
 
圖/翻攝自朱一龍微博

這名醫生最後也向曾演出《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羋月傳》等電視劇的男星朱一龍喊話,「 龍哥,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呀,其實我也很害怕,但我必須裝作成熟的樣子衝在一線,給患者活下去的希望!」
 
朱一龍親自回覆醫生粉絲。(圖/翻攝自朱一龍微博)

沒想到真的釣出朱一龍本尊回覆,朱一龍留言稱「加油,辛苦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才能幫助更多的人」,讓這名醫生感動不已,頓時也多了不少信心,他也回應「謝謝龍哥!我會好好加油的!大家也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防疫#肺炎#朱一龍#新型冠狀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136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