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勤跑基層慰問 韓國瑜今年春節不出國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4:43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勤跑慰問行程,上午和影星甄珍一同到三民區拜訪獨居長輩,現場有不少民眾高喊市長加油,不過面對記者提問,他一樣沒有回應,而年關將近,韓國瑜一樣會放年假,和家人團聚,不過今年傾向不出國,將留在台灣過年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有什麼事情可以找議員也可以找我。」

緊握老爺爺的手,韓國瑜選後繼續跑年節慰問,上午探訪獨居長者,贈送年節禮盒和紅包,資深影星甄珍也特地從台北南下高雄,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圖/TVBS

影星甄珍:「永遠支持市長,因為我們市長是最有愛心的。」
 

民眾:「加油,市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市長加油,市長加油。」

一旁民眾加油打氣,韓國瑜笑了笑,而作家苦苓日前批評在他任內會增加1200億債務,韓國瑜不想多談,只透過市府連發2篇新聞稿,要求公開道歉,否則提告,不過年關將近,外界也好奇他的年假怎麼休。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大家,(市長你要怎麼過年),辛苦了。」

圖/TVBS

擔任市長第一年,韓國瑜春節選擇到峇里島度假散心,當時還因為和家人打麻將,被綠營議員PO出照片,結果一度演變成國家機器監控風波,而根據了解,韓國瑜今年一樣會休年假,但傾向留在台灣短期旅遊,確保能隨時掌握高雄狀況。

去年春節前後,韓國瑜一共發了30萬份10元小紅包,憑藉當時高聲勢,幾乎場場爆滿,今年同樣有準備鼠年紅包,何時發放還沒確定,韓國瑜勤跑市政,重振形象,期望能再現排隊盛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慰問#年假#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74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