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起大早視察市場 有人加油有人嗆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20:32
圖/TVBS
圖/TVBS

過年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起了大早,一早五點多開始,連跑三個市場向民眾和攤商拜早年,現場加油聲不斷,不過也有攤商嗆聲,大喊「滾出高雄」,空檔時間,韓國瑜現身殯儀館,悼念白派大老林淵源,王金平隨後趕到,兩人沒有碰面,被問及何時見面聊聊?王金平低調回應「看因緣」!

攤商vs.市長韓國瑜:「市長我愛你!市長加油!加油!加油!很早起床喔!」 

 

一早五點多,韓市長連跑三個市場拜早年,不僅早起,每一站都準時抵達,他跟攤商、民眾親切互動,甚至現場發紅包,吸引民眾排長龍!不過也有人大聲嗆聲。

攤商:「滾出高雄!滾出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攤商有人喊口號,好像不太歡迎,真的嗎?我沒聽到,我沒聽到,ok,各種意見都有!總是會。」
 

緊接著,韓市低調出現在殯儀館,悼念白派大老林淵源,而接棒傳承的王金平,卻在他離開後才前來致意,時間似乎刻意錯開。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選完會不會想要跟他坐坐聊聊天?看因緣,看因緣。」

機緣未到,韓市長趕往寒士愛心尾牙宴會場,一整個上午,跑完五個行程後,才到這家餐廳享用簡餐,兩菜一魚一湯,外加一杯咖啡,要價280。

支持市民:「來很多次,終於碰到市長,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覺得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

粉絲開心秀合照,直呼可以遇到韓市長真的是太幸運了!

圖/TVBS

韓國瑜不再遲到,也不再匆忙趕行程,他專心市政,低調不多言,要用行動爭取市民支持!
 

官員們也不敢大意,儘管是假日,都發局在line上公布買屋過好年活動、勞工局也貼出了徵才活動的訊息及照片,上緊發條,要跟上市長拚市政的腳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高雄#市場#拜早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28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