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高調? 特勤吳彥祖恐被踢出「核心勤務」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21:45

隨著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總統寶座失利,原本負責總統候選人貼身維安的特勤人員也將在19日凌晨歸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特勤吳彥祖」封號的警官林政宏,下一步何去何從引發關注,就在結束任務前,林政宏公開了他個人Instagram帳號,沒想到這個舉動,傳出讓國安局高層不滿。

圖/TVBS

 
記者vs.特勤林政宏:「明天就要最後一天就要離開了,會不會覺得說有點不捨,(不好意思,他不方便受訪),(謝謝謝謝)。」

緊跟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背後,還細心提醒幫忙開路,被封為特勤吳彥祖的林政宏,每次出現都快搶走韓國瑜的焦點,就連議員也凍未條。

圖/TVBS

不顧韓市長在前,也要抓緊空檔搶拍一張照片,特勤吳彥祖有多夯,看議員的反應就知道,不過接下來想藉由韓市長的行程看到他,恐怕有困難了。
 

這樣的畫面在19日凌晨0點開始,就要畫下句號了,因為韓國瑜落選,林政宏將歸建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一度傳出新任務,是要到準副總統賴清德的身旁,負責人身維安,但就在這個時候。

圖/TVBS

林政宏突然公開Instagram帳號,甚至還發即時動態,預告自己19日就要歸建了,這個動作似乎惹怒國安局高層,認為違反特勤人員保密守則,接下來可能調任外圍警戒勤務,而最可能的任務是這個。

在卸任元首的行程中,機動支援外圍的維安勤務才不會「不小心」從社群媒體中,洩漏國家機密,看來以後特勤吳彥祖的粉絲們,想在鏡頭上看到他,可能有點困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維安#特勤#吳彥祖#調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8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