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理師分析「罷韓」危機 結果曝光一陣驚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1:05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選前表態力挺韓國瑜,還為了他當首投族,並「直言」韓國瑜會大贏蔡英文60萬票,最後開票卻是總統蔡英文大贏260多萬票,詹惟中看到結果後,強調自己是憑直覺,與命理專業無關。而韓國瑜回到高雄市,又要面臨罷韓危機,詹惟中也在節目中以撲克牌預測,抽到黑梅花Q及黑梅花6,主持人陳鳳馨驚呼「問題嚴重了!」詹惟中則分析韓國瑜面對罷免,困難重重、有不少阻礙!

翻攝/《國民大會》YouTube

 
詹惟中在TVBS《國民大會》中,以撲克牌預測2020年政治人物運勢;紅心代表開心、鑽石代表聲名大噪、黑桃代表責任與工作勇往直前、黑梅花代表不好,數字越大代表狀況越差。

翻攝/《國民大會》YouTube

詹惟中接著說,蔡英文抽中紅心3,代表勝選歡天喜地;韓國瑜則是黑梅花Q及黑梅花6,他認為韓面對罷免也許困難重重,有很多阻礙在其中;柯文哲則是黑桃K,代表子弟兵進入國會,柯的責任會更重;朱立倫是鑽石K,後續在黨內地位閃亮,順應政治情勢,今年將備受肯定;賴清德為黑桃Q,代表他有很多貴人相助,今年後勢看好,講話有其影響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罷韓#命理師#詹惟中#分析#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4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