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襲顏寬恒「竟扯出豬哥亮」!陳柏惟驚吐選戰秘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21:22
陳柏惟(圖左)透露將「3Q」掛在嘴邊的靈感來自於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TVBS資料照)
陳柏惟(圖左)透露將「3Q」掛在嘴邊的靈感來自於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TVBS資料照)

34歲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空降台中,擊敗台中最強派系顏清標之子顏寬恒當選立委,成為2020選戰的最大黑馬。近日陳柏惟接受媒體專訪時,不僅提到曾考慮要去開Uber,更透露會一直將「3Q」掛在嘴邊,其實是因為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
 
陳柏惟近日接受壹電視《我是救星》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專訪時,被問到為何總是把「3Q」掛在嘴邊?他說這個口頭禪已經用了快一輩子,靈感是來自於豬哥亮,因為豬哥亮過去在表演中,常常說出帶有鄉土口音的「3Q」,而這樣的口頭禪被他拿來當作競選招牌和口號,陳柏惟說「民主並不一定要搶地盤,也可以很好玩。」

 
 
陳柏惟(圖右)近日接受陳雅琳專訪時,比出招牌「3Q」手勢。(圖/壹電視)

陳柏惟還透露選立委前期,他不只考慮台中選區,還包括高雄市黃昭順選區、南投許淑華選區,後來決定「對戰台中海線顏家」,是因為他認為一定會受到全國關注,如此一來機會更大,也會跟吳怡農、蔣萬安「雙帥對戰」一樣精采。
 
提到選舉戰略,陳柏惟說自己「把選戰當作拍電影」,但也坦承選戰過程中有穿防彈衣。陳柏惟提到之前從大陸拍片完回台時,一度考慮開Uber,因為他喜歡了解各種新創產業,而當時Uber是很新的東西,他觀察到新創對傳統產業帶來的衝擊,目擊社會轉型的過程。
 
陳柏惟提到自己的爸爸也開計程車,爸爸熱愛自由,賺錢方式也不愛受政府拘束,他笑稱自己小時候就目睹各種地下經濟,見過社會底層的模樣,因為爸爸管過賭場,他說自己是在這種地下經濟活動下長大的,現在當立委,很多檯面下的東西,他會把它們檯面化,好好地在國會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柏惟#顏寬恒#顏清標#立委#選舉#大選#豬哥亮#陳雅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259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