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挨轟「害死高以翔」!驚收2恐嚇包裹:我非常害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21:26
《追我吧》節目主持人華少(圖右)因高以翔猝逝風波遭網友砲轟。(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華少微博)
《追我吧》節目主持人華少(圖右)因高以翔猝逝風波遭網友砲轟。(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華少微博)

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期間不幸猝逝,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高以翔出事當晚,《追我吧》主持人華少被指為了安撫觀眾情緒,一度謊稱高以翔「恢復意識」,事後遭大批網友撻伐。今(17日)華少在微博驚爆自己收到恐嚇包裹,直言「裡面的東西讓我非常震驚和後怕!」
 

華少在微博上透露收到恐嚇包裹。(圖/翻攝自華少微博)

「很抱歉佔用大家的時間,但是我不得不說!」華少今天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昨天(16日)收到2份快遞,上頭要求簽收人必須是他本人,而且主動抹去了寄件人資訊,華少坦言「裡面的東西讓我非常震驚和後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無論是之前網路上對我的誹謗,還是這種已構成侮辱和恐嚇的行為。」

 
 
圖/翻攝自華少微博

華少表示昨天已向公安局西湖分局報案並配合調查,同時懇請大家一切行為和表達應該以客觀事實為基礎,保持理性態度,最後強調「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記,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換來的是對惡行的縱容。針對我可以,涉及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我絕不軟弱和後退。」
 
事實上,華少在高以翔猝逝後看似相當自責,他不僅曾被目擊回到事發現場,雙手合十哀悼高以翔,日前現身機場也被發現整個人面容憔悴、精神萎靡,這段期間的煎熬可想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猝逝#猝死#華少#追我吧#恐嚇#浙江衛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70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