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師孟透過陳菊請辭 府:總統指示慰留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8:30

監察委員陳師孟傳出向總統請辭獲准,不過總統府表示,陳師孟確實有在13日透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向總統請辭,但總統得知後,是希望陳師孟能做完任期,但也會尊重他的決定,另外總統府也透露,到目前為止,還未收到任何監察院有關請辭的文件!

圖/TVBS

 
監委陳師孟:「但我很,很恨,我會變成選戰工具。」

這下陳師孟真因約談法官這件事,成了選戰祭品嗎?因為陳師孟在13日向總統請辭!不過回顧去年底,陳師孟談起法界的反彈仍振振有詞!

監委陳師孟:「司法(在台灣)不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司法是黨國,黨國思想的最後一道防線。」

 
立委(國)賴士葆:「應該是被逼退,他說是誰提名的要負責。」

圖/TVBS

府方證實,陳師孟是在選後的上班日,透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達辭意,陳菊轉達後,總統表示慰留,盼陳師孟能做完任期,也就是七月底,但也會尊重陳師孟決定,而最新的進度是,府方至今還未收到陳師孟請辭的相關文件!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他來府找我,給我一封信轉交總統,(所以不知道信的內容?),對,我不知道。」

請辭原因到底是什麼,陳菊三緘其口,因為也有一說,陳師孟的請辭跟約詢法官無關,另外跟陳師孟同組的監委,高涌誠也很低調!

監委高涌誠:「按照規定是這樣(陳師孟離職?)你要去問他阿。」

畢竟當事人對於媒體的詢問,也暫時沒給回應,而回顧陳師孟近兩年的監委生涯,驚人之語不少!

圖/TVBS

 
監委陳師孟:「辦藍不辦綠。」

監委陳師孟:「『I NEVER LISTEN』我的意思其實是,『我從來不會人云亦云』。」

護扁槓馬不遺餘力的監委陳師孟,讓監院很熱鬧!

監委陳師孟:「我是一個老好人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師孟#監委#請辭#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58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