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給顏寬恒「喂,格嗎?」 下秒標哥回這句嚇傻陳柏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23:47
陳柏惟(圖左)先前打給顏寬恒,沒想到竟是顏清標(圖右)接起電話。(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陳柏惟(圖左)先前打給顏寬恒,沒想到竟是顏清標(圖右)接起電話。(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台灣基進發言人「3Q哥」陳柏惟,今年以黑馬之姿在立委選舉中,擊敗台中最強派系顏清標的兒子、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終結顏家30年來參選不敗的紀錄,堪稱本次選戰中最大驚奇。陳柏惟日前受訪時透露,有次打電話給「顏葛格」顏寬恒,因說了1句「喂,格嗎?」豈料接電話的竟是顏清標,讓他當下既尷尬又緊張。
 

顏寬恒(圖中)和父親顏清標(圖左)。(圖/TVBS資料照)

陳柏惟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了一個選戰中不為人知的小秘密。當時飛鷹直升機失事,舉國上下都相當悲痛,候選人也都暫停造勢活動,然而當晚為了「政見發表會」要不要喊停?陳柏惟向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秘書問到顏寬恒的手機號碼。

 
 
陳柏惟喊顏寬恒「顏葛格」。(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由於陳柏惟稱呼年長他近8歲的顏寬恒為「顏葛格」,當時電話一接通,他就說「喂,格嗎?」(台語「哥嗎」),豈料電話那頭竟沉默不語,陳柏惟接著問「這是寬恒委員的電話嗎?」結果對方回應「不是,我是董事長!」
 
原來是顏清標接到電話,當時陳柏惟緊張又尷尬,深怕惹標哥生氣,接著他向標哥詢問「可以給我寬恒葛格的電話嗎?」最後順利拿到電話聯繫上顏寬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顏清標#陳柏惟#顏寬恒#消波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26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