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能擋下?他提「4不」揭唯一解答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08:39
回歸市政的韓國瑜未來還得面臨罷韓壓力。(圖/TVBS資料畫面)
回歸市政的韓國瑜未來還得面臨罷韓壓力。(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失利,但選舉期間的紛紛擾擾並未隨著大選結束停息,罷韓團體仍然打算將提出罷免行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發表自己的看法,呼籲支持反罷韓的民眾「不理會」、「不動員」、「不反駁」、「不上街」,更直言降低罷韓與反罷韓的對立,就是事情唯一的解答。
 

黃暐瀚呼籲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參考「4不」降低對立面。(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回歸高雄市政的韓國瑜,未來仍將面臨罷韓危機,黃暐瀚呼籲支持韓國瑜的反罷韓民眾可參考「4不」:「不理會」不要去討論、擔心、遷戶籍;「不動員」不要組反罷免社團,集結反罷韓組織;「不反駁」遇到嗆韓、罷韓的人,不要跟他爭辯、反駁或爭吵;「不上街」不要舉辦大型反罷免活動,上街挺韓。
 
黃暐瀚解釋,「反罷韓4不」簡單來說,就是不要提高對立、降低激情,只要投票率不高,韓國瑜自然能過關;280萬高雄市民有228萬選民數,1/4的門檻是57.8萬,也就是說要有超過58萬高雄人在年中投下罷韓票,韓國瑜的市長資格才會被撤銷。
 
黃暐瀚指出,這次大選中,高雄投票率高達77.4%,等於每10個人中有8個出來投票,而這8個人之中,有5個投給蔡英文,如果熱度繼續維持,不用說是7成,只要有超過5成的投票率,韓國瑜就有可能被罷免成功。
 
 
因此,黃暐瀚直言,如果韓國瑜未來參選黨主席、開掛對嗆反對者、市政做不好,以至於造成藍綠對立繼續升高,韓的罷免成功可能性就會越來越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罷韓#黃暐瀚#對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4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