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藍營內部表單! 她爆「以為韓國瑜贏37萬票」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22:45
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大選失利。(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大選失利。(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中,總統蔡英文大勝高雄市長韓國瑜264萬票。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6日)在臉書PO出一張內部預測得票表單,曝光國民黨選前以為韓會贏37萬4344票。

黃光芹今在臉書,開頭就說「韓陣營為何選前準備開香檳?」,並曬出一張「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得票第3次預估表」,她指出,按照國民黨1月6日的估票嚴重失準,以為將贏37萬4344票,與最後開票結果,差了300萬票。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說,這份預估投票率也差距甚遠,連7成都不到,「北台灣以為大贏,南台灣以為小輸,結果是全盤皆墨。」她直言,「母雞踩死一窩窩小雞,也害死一堆賭客,還孵蛋器咧!」

事實上,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選後也曾在臉書坦言,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某次pk小組會議上提醒「民調就是民調」,果然坊間的民調是準的,之前總以為落後15%以上都是假民調,但他錯了。

 
黃心華說,選前的民調數據很多,他自己看到的最後一份內部民調是輸,但他選擇聽信其他公認準確的內部民調數據,因此他接受只輸5到8%的綜合評斷。此外,他指出,「選前1週國民黨內部還是相信勝負在幾十萬票之間。」,但推測也雙雙出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黃光芹#韓國瑜#37萬#內部#民調#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03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