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鐵定挺韓國瑜「不被罷免」 他曝關鍵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8:21
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柯文哲(右)鐵定挺韓國瑜(左)「不被罷免」。(圖/TVBS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柯文哲(右)鐵定挺韓國瑜(左)「不被罷免」。(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264萬票大敗,如今則要面臨罷免市長的危機。資深媒體人韋安今(16日)在臉書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鐵定會「挺韓」不被罷免,並分析原因。

「罷韓」議題成為最近話題焦點,柯文哲認為民進黨雖會推罷韓,但不會出全力,「不一定打死他」,因為把韓國瑜留下,2022年就會很好選。而總統蔡英文昨(15日)受訪時指出,罷韓行動是由民間團體發起,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應該給予尊重。

 

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柯文哲鐵定挺韓國瑜「不被罷免」。(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對此,韋安則在臉書表示,柯文哲鐵定會「挺韓」不被罷免,且政壇也沒人真的幫得了韓。他認為,如果剩下柯成為民進黨的主要敵人,日子一定也不好過。若「柯韓聯手抗綠,也是一場精彩大戲」。韋安認為,韓從當選後,就故意避著不跟柯見面,「也有點太現實,現在後悔了吧。」

據TVBS最新民調,高雄市民同意罷免佔53%,不同意罷免者佔32%,不去投票佔8%,7%沒意見。支持罷免者中,20到29歲年輕人,支持比例高達7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韓國瑜#罷韓#罷免#挺韓#原因#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76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