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榮德代理國民黨主席 柯建銘爆「關鍵電話」


發佈時間:2020/01/1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3:26
圖/TVBS
圖/TVBS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後,黨內掀起了一波巨大風暴,喊出要求全面改革的口號,國民黨昨天(15日)下午就召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通過黨主席吳敦義率一級主管總辭案,並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黨團總召曾銘宗接下代理秘書長職務,外界看起來,好像是開出改革的第一槍,但其實裡頭又是各方權鬥。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vs.支持者:「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

 

又一個要來抓戰犯!吳敦義下台後,退出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重回黨部遞交入黨申請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以前很多的風風雨雨,被打壓等,所以吳敦義下台以後,我就要回來了。」

 
風風雨雨又豈止這一樁,吳敦義走得拖泥帶水,短短幾天,國民黨代理黨主席之爭,又爆出宮鬥劇。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下來中常會沒有民意基礎的,全部滾出去啦,就這麼簡單留在裡面幹什麼,沒有民意基礎,他根本不知道人民的想法,不知道民意的水溫。」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我們的黨章規定不清楚,就回到人民團體法,那我不是中常委,所以這是我們希望考慮到他的適法性。」

圖/TVBS

曾銘宗話說的保守,但其實藍營檯面下的競逐,早就從1月11日敗選那一刻,各方權鬥就已展開,吳敦義宣布總辭後,就展開權力交接布局,認為馬前總統是代理主席的不二人選,但馬建議吳自己留下來善後,後來吳敦義又指定曾銘宗代理主席,說這樣他才能放心離開,但就在周三的中常會上,曾銘宗被翻盤,一度連副主席曾永權也被點名,最後林榮德出線,關鍵時刻,臨門一腳,竟然是因為他?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我跟呂學樟是老朋友,常會的時候他打一通電話來,我趕快到外面去回他他問我,因為他說我常常代理,民進黨怎麼規定嘛。」

老柯神通廣大,人家代理黨主席難產,藍營立委竟是call out問綠營該怎麼辦,國民黨選代理黨魁,比宮鬧劇還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吳敦義#黨主席#鍾小平#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63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