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獲好成績!「學姐」黃瀞瑩洩下一步計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22:15
台灣民眾黨順利拿下5席不分區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民眾黨順利拿下5席不分區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2020大選落幕,民眾黨以150萬8806張政黨票,順利拿下5席不分區立委,成為國會第3大黨,不過排名第10的「學姐」黃瀞瑩無緣進入立法院,昨(13日)天她在Facebook透露自己的下一步。

黃瀞瑩13日在Facebook首度吐露心聲,先是感謝支持者,表示開票當晚看著政黨票一路衝破百萬,「心情其實很激動」,民眾黨在成立短短4個多月的時間裡,外界質疑、懷疑、抹黑沒有少過,「對我的攻擊也層出不窮,但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在市場、夜市,給我一個笑容,輕輕地說聲『加油』」。

 

黃瀞瑩洩下一步計畫。(圖/翻攝自黃瀞瑩Facebook)

黃瀞瑩回想這1個半月,從害怕伸出雙手,一直到能對著一群在吃飯、滑手機的民眾,大聲推薦民眾黨,面對不同聲音的支持者,也能心平氣和,「謝謝這場選戰,讓我成長了」。

黃瀞瑩表示,選舉的有輸有贏,這幾天看到總是有人在檢討別人,「永遠都是they的錯」,事實上心情其實很複雜,希望全部的當權者要有自省的能力,這樣才是真正守護台灣的民主。

 
最後,黃瀞瑩再一次感謝支持者,大家的一票對民眾黨來說都是得來不易的機會,「再次感謝,愛台灣!」關於未來動向,黃瀞瑩透露,「還會跟大家見面的」,只是要先休息一下,「第一件事就是補個眠吃到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民眾黨#黃瀞瑩#學姐#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344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