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任失利!傳將接任台中副市長 顏寬恒3字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9:33
立委顏寬恒(中)在2020立委選舉連任失敗。(圖/TVBS資料照)
立委顏寬恒(中)在2020立委選舉連任失敗。(圖/TVBS資料照)

2020立委選舉日前落幕,力拼連任的顏清標兒子、立委顏寬恒輸給台灣基進的陳柏惟,跌破外界眼鏡。由於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贏得第三選區立委,由誰來接任副市長職缺,引外界熱議。外界揣測顏寬恒將接任副市長,對此,他今(14日)在臉書給予回應。

據ETtoday報導,不願具名的地方大老透露,顏寬恒曾在盧秀燕競選市長時輔選有功,有可能是接棒副市長人選。

 

對於外傳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顏寬恒在臉書發聲明堅決表示,「不可能」,並點出不可能接任原因在於不接受任何酬庸安排。顏寬恒說,自己曾批評交通部長林佳龍、行政院長蘇貞昌敗選後到中央擔任要職,且輸越多位階越高,不可能成為自己過去最厭惡的那種人。

外界揣測顏寬恒將接任副市長,對此,他今(14日)在臉書給予回應。(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指出,有心人士在他敗選後仍不停抹黑,製造地方對立、消費人民,他認為此風不可漲,盼勝選者應專心未來推動政策,且將人民福祉作為第一優先,敗選者也要深刻檢討自身不足,承擔敗選責任,更不會將敗選責任歸咎他人,將會一肩扛下。

 
顏寬恒曾在盧秀燕競選市長時輔選有功。(圖/TVBS資料照)

顏寬恒說,自己即便敗選,仍不會離開自己土生土長的家鄉,會以台灣人的身分,繼續與鄉親站在一起,守護家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顏寬恒#台中副市長#盧秀燕#酬庸#回應#副市長#立委#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392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