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首都大熱門! 林智堅、黃國昌被看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世明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8:53

2022台北市長換誰來選,目前各黨都有不少人被點名,像時力的黃國昌,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民眾黨也拋出,儘管不知道黃國昌的想法,但只要他有意願,大家都可以談,另外像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跟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都被看好。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那個要趕快改啦,不要用紙,白紙黑字。」

餘光掃到,不滿意的立刻叮嚀趕快做,新竹市長林智堅努力拚建設,年輕、形象好,被點名是2022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的大熱門。

新竹市長林智堅:「提這個問題實在是太早了,我剛有特別提到,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要盡快,趕快把我們市民期待的這些公共建設,把它完成或者持續的規劃好。」

 
圖/TVBS

給出市政為重的官方答案,想要直取首都得先拿出政績,但民進黨內不只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五星市長光芒、熟稔北北基事務,有望轉戰台北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問政表現不俗,這次逆勢連任,可能更上層樓,還有即將卸下立委身分的黃國昌。

圖/TVBS

立委黃國昌:「近期比較重要的是要找下一份工作。」

立院打弊形象深植人心,黃國昌找的下一份工作,會是在台北市嗎?尤其選前黃國昌備受民眾黨蔡壁如青睞,雖然2020合作沒談成,但2022還有機會。

圖/TVBS

立委當選人(眾)蔡壁如:「我不曉得他的想法或者,他有沒有想來這邊就是行政歷練,所以我是想說如果OK的話,大家都可以談一談,也不見得一定侷限在,台北市長這個位子上面,就是說其他的縣市如果有更適合,或者他覺得也可以的話,其實我們都可以願意大家坐下來談。」

強調沒有鎖定特定對象,但一切都好談,2022首都市長爭奪戰,各黨人選輩出,各個低調,在局勢沒明朗前,不輕易鬆口下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台灣政局風雲

#黃國昌#台北市#市長#關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9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