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敗選聲明 趙少康怒:史上最不要臉!中常會可廢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2:21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辭去黨主席一職。(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辭去黨主席一職。(圖/TVBS)

國民黨在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都失利,黨主席吳敦義召開敗選記者會,表示將辭去黨主席的職務,一切交由中常會決定。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以為然,甚至痛罵「講那什麼鬼話?這是我看過歷史上最不要臉的敗選聲明!」更直接砲轟「中常會可以廢了。」

國民黨原本想要在2020重返執政,選前喊出要贏得總統、國會過半,但最終選舉結果出爐,總統部分韓國瑜以將近265萬票的差距,慘敗給現任總統蔡英文;立委席次部分,最後只獲得38席,雖較上屆成長3席,但還是未能達到至少57席的過半目標。

 

11日晚間,黨主席吳敦義召開記者會,發表了敗選聲明,並在會中表示「包括主席、副主席,包括秘書長,包括一級主管以上的重要的幹部,我們會向下個禮拜預定開的中常會,要請求准許我們能夠總辭。」

看到吳敦義的聲明,趙少康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不滿地說「講那什麼鬼話?這是我看過歷史上最不要臉的敗選聲明!正常敗選應該要先自責道歉,但吳敦義都沒有道歉,宣布總辭還向中常會請辭,由中常會決定。」

趙少康更舉例,先前馬英九和朱立倫,也都是敗選之後立刻請辭走人;副主席郝龍斌也在敗選結果底定後就先辭職,中常委姚江臨則表態,吳敦義這樣做陷中常會不義且中常委很為難,因為中常會裡有很多吳敦義的好朋友。對此趙少康大嗆「國民黨中常會可以廢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趙少康#資深媒體人#國會#立委#蔡英文#總統#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90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