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 謝志忠邀加賭一局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劉瀚煒 顧守昌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48

國民黨的謝龍介,和民進黨的謝志忠,對賭台中市立委選情,賭輸的跳柳川。民進黨拿下五席,謝龍介輸了,他說等對方通知挑時間,謝志忠說,給他一個扳回的機會,加碼再賭,吳斯懷會不會請辭,因為如果吳斯懷,吳敦義都辭,謝龍介可以遞補上不分區。

圖/TVBS

 
元旦的時候,謝龍介,謝志忠兩名台南人,參加媒體直播節目分析選情,打賭跳大甲溪,後來改柳川,雙方都信心滿滿。

謝龍介vs.謝志忠:「台中市八個立委四個平手,民進黨要是五個我贏,國民黨要是五個我輸,輸的人去跳柳川這樣好不好,好我接受我接受都收收喔,氣魄要好一點這網路直播。」

選後清點,台中市立委當選人,民進黨有1蔡其昌4張廖萬堅5莊競程6黃國書7何欣純拿下五席。國民黨剩下楊瓊瓔和江啟臣兩席,選前看好連任的顏寬恒,也被陳柏惟打敗。龍介仙,要跳水了嗎。

 
圖/TVBS

他說等對方通知,對賭的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想了想說,小英大勝,得饒人處且饒人。記帳再賭一次。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吳斯懷如果主動請辭,吳敦義也接著辭的話,龍介兄就可以補上立法委員了,所以我跟龍介兄說現在我們這一次賭的,先記帳記在牆上我們再賭一次,賭吳斯懷會不會請辭。」

我當然是賭吳斯懷不會請辭,龍介兄再來賭一次,給你一個扳平的機會。

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和區域立委都落敗,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曾經6霸的立委的北北屯區,都藍天變綠地,盧秀燕說民意的展現,已經很清楚了,國民黨方面,包括她在內,全黨上下都要檢討反省要改革。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總統大選是國家級的大選,所以就是對於國家定位國家路線,人民做意志的表現,這次的投票的結果已經很清楚,人民已經表示他們對國家路線的看法,所有政治人物,不管藍綠,不管哪個黨派都應該要遵從。」

不管問到人選問題還是國民黨路線,她三度重複相同的說法。強調選舉結束了,現在應該捲起袖子認真做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謝龍介#吳斯懷#謝志忠#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4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