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燈泡媽遭網友恐嚇 他爆氣怒轟:SARS級豬隊友!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5:20
(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王婉諭臉書)
(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王婉諭臉書)

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正式落幕,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當選不分區立委,但選後卻遭到網友謾罵,甚至留言嗆聲「牠還有2個可以被砍」、「拿去做燈籠」等涉及她孩子人身安全的言論。對此,她今(13日)上午赴台北市西湖派出所提告。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發聲力挺她,痛批謾罵者是「台灣之恥」。

王婉諭在臉書指出,投票日當天深夜收到許多網友來訊,傳送一名網友的留言截圖,內容更揚言「沒關係,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沒想到隔天上午又出現另一名網友寫說「還有兩個可以砍,拿去做燈籠」的恐嚇留言,甚至在限時動態頁面,上傳小燈泡案件當時的案發現場。

 

王婉諭今日前往派出所提告網友,稍早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由於這兩名網友的恐嚇言論涉及她孩子的人身安全,再次挑起當時的恐懼與心情,王婉諭今(13日)上午也赴台北市西湖派出所,以危害安全進行提告。

許常德隨後也在個人臉書怒指謾罵者是「台灣之恥」,「力挺王婉諭告她,不能有這種敗類在台灣囂張」、「台灣選舉那麼多年,還沒出現這麼喪心病狂的爛貨,都什麼年代了,還這種程度」,直呼對方根本是「SARS級豬隊友」。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文章隨後已經被移除。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婉諭#小燈泡#網友#恐嚇#言論#許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74

0.1808